这个冬天不太冷❄️

[甜奶] 选择 (刘到家×张希希)

我的cp必须甜 这集的糖我来磕

以下是刘到家视觉 之后会有张希希视觉和后续

请多点心心和评论 感谢感谢


      进行生命循环并且拿回上一世的记忆了,我一定要去救郝朋友。终于等到16岁这一天的来临,要选择以什麽性别在今后的人生活下去的时候,其实我在很早之前就决定好了。上辈子是我没有相应的身体素质才反抗不了,这次就让我以男性的身体去把你救出来吧。


     误打误撞的知道了把我们关起来的是甄情,他办了一家 甄心之家看来就是现在的据点吧。我找了一家快递店做了全村最快的送货员,改名刘到家,抓紧机会接近调查甄,怎么也要想办法救她。人鱼一年是人类的四年,很快我的身体就长成比较强壮的成年男性了。


     我爬进去通风口到了地下室,但没有发现水缸也没找到郝朋友。找着找着就看见一份生命体征监测报告,上面的字显示她已经死亡并且旁边还留着红珊瑚项链的事实让我无法接受。想起刚才进来的时候安检响了,这里有一份报告写一号生命体征检测报告,看来是我身体里被植入芯了,他一直在追踪我并知道生命循环的事了。


     不行!我得赶紧杀了他为郝朋友报仇。


     几天后是勇士节,或许我可以利用这个机会把他杀掉。我杀他不必把自己盘进去,找人合作制作不在场证据。当我在思考谁可以跟我合作的时候,我隐约看到海边有个人影对着大海道一定要杀了甄情。凑近一看,是跟我上辈子一起玩的张希希。


     说真的,这辈子一心为救人和复仇,无论是一起玩的张希希或者以前喜欢过的晨住气,*都不重要了。张希希会跟我合作吗,晨住气就算了,毕竟他好像喜欢上小海。好吧,我先去试探一下张希希,把塞了纸条的漂流瓶故意放到他会经过的位置。

     隔天,当我看见他门前放着那个漂流瓶,我就知道他同意我们的合作计划了。到勇士节,我看着已经晕倒的甄情,我知道张希希成功实行了。我进去把他杀了之后实施我的密室计划,最后从风口爬出去。

     

    拍卖完头鱼,大家都发现甄情死了,要一起讨论找出真凶,不过我一点都不担心,计划是完美的。第一次讨论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张希希喜欢我啊。也是,那个时候我好像专注力都在晨住气的身上,还经常嘲笑他游泳不行,怎么会喜欢上我的。


    过了一会,原来晨在我失声被抓后就喜欢上小海,难怪之前让她回大海都不愿意。算了,现在我对于这份感情早就淡忘了。到了后来,在我说出自己上一世的感情时,晨好像挺惊讶,他说在他印象中小章鱼是喜欢小仙鱼的,的确绰号都是张希希改的。

    晨住气还说在我教张游泳的时候,他每次都不停的夸赞我,就算他失明只是凭声音,都听出来张希希情窦初开。他怎么急着否认感情问题啊,我那个时候连这么明显的喜欢都看不出来也是挺厉害的。


    他现在还喜欢我吗。

     

     ……?

    

    我去!我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他现在肯定不喜欢作为男生的我了吧,而且也与我无关,与我无关!我深呼吸了一口气,继续讨论下去。一讨结束,等侦探有了初步的了解后大家回到现场准备搜身。看着张希希从背后绕着晨搜身的时候,心情莫名有点不悦,再看到晨熟悉地直接把手伸进张的口袋的时候开始感到不爽。

   

     他俩不是刚相认吗,怎么就这么相熟了,还有他喜欢的不是我吗,现在怎么都不看我一眼。当我还沈浸在自己思绪的时候,大家发现张希希的喷雾没开封,他没有成功迷晕甄情。后来,大家都说出了自己今晚的计划,我大约猜到是谁跟我阴差阳错的合作。没想到张希希被我说服上没投给我,我稍稍的逗了一下他,装作不是自己的样子,他还站过来假装跟我是合谋的凶手。虽然现实如此,但可惜这次跟我意外联手的是何爱海。果然,当他知道我是凶手之一的时候表情可真丰富,嗯,有点可爱。

    

     甄情是该死的,从结果而论并不是坏事。我们在场的人都决定互相帮忙隐瞒下去,伪装的方法多的是,就让大家开始一个新的人生吧。

     我先继续当着快递员,本身打算直接回海里生活的,但不由自主的有点在意起某人。


     自从知道张希希喜欢自己后,我的思绪就一直有关于他,路过酸奶店的时候会偷偷观察他的一举一动。他是名副其实的阳光开朗大男孩,皮肤白哲,对客人很有礼貌,经常微笑着像个小太阳一样,还有点奶。比起几年前的他,现在长高了,身材比例好腿也长,平时工作露出的手指更是骨节分明。简直怎么看怎么好看,弄得我都觉得自己像个变态似的。


     有一天可能看得入迷,直到对上他的视线才发现张希希也在看着我。我尴尬地微笑了一下,慢慢转过头准备离开之时,他叫住了我问要不要进去喝杯酸奶。我说你请客不,他说他请,然后我就自然地走进他店内休息了。过程中我们默默不语,他突然问我现在还喜欢晨住气吗。我说不,早就淡忘了。又过了一会,他问为什么我不回深海了。这次我沈默了很久,毕竟我连自己的想法都还没搞懂。他看我没有响应,缓缓地站起身来就说了一句话便继续看店了。


     “今晚来店一趟帮我送点快递吧”


     一直到了晚上,我把快递都送完了,虽然脑子一头雾水,还是走到酸奶店门口。当我推开门就看到晨住气手搭在张希希肩膀上,两人有说有笑的。晨见到我进来跟张说了一句先走了,跟我打声招呼就离开。听到关门声音,我控制着表情冷冷的问他快递在哪。眼看张希希一步一步的走到我面前,距离近得呼吸都能感受到。

 

     “我可以追你吗?”


     他的声音微弱且颤抖着,带着点小心翼翼也带着紧张。我捋了一下,意思是他还喜欢我吗。我低头思考了很久,的确栽他手里了。看着他跟客人的寒喧,我会不悦,看着他跟晨的亲密,我会生气,而且看着他平日的笑容真的能治愈我,让我愿意再一次相信人类也有善良的。

     许久,我抬头对上他的眼睛,这人已经泪水在眼框边打转了,像是下一秒就要掉下来的样子。

     我轻笑了一声并说了不能二字,他明显的懵了一下,果不其然下一秒眼泪就脱框而出。还没等他响应,我伸手擦掉他眼泪,他想拨开我的手却被我用力抓着手腕。


     “是我要追你啊小傻子。”

   

     看着他貌似呆住了,我又趁机补上一句


     “请问张希希先生愿不愿意与作为男性的小仙鱼交往呢?”


     “真的吗?”


     “真的。”


     相比眼泪,他更适合脸上出现笑得比阳光更温暖的笑容。


     END~ 

     请多多支持和留意后续噢

评论(17)

热度(73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